教父经典台词(共9篇)

2023-10-21   来源:电脑培训

篇一:教父经典台词

求《教父2》中经典台词:“如果你认为我不知道其中的真相你就是在侮辱我的智慧。”的电影截图

说真的,我刚刚快进又看了一遍,但是没找到,我电脑里也存着教父1-3,看来楼主也是一个有一定欣赏说水平的人。

篇二:教父经典台词

别跟我说你是无辜的,这让我愤怒,因为它侮辱了我的智慧
这是教父的台词.谁知道英文原文是怎样的?希望给出准确答案
1楼2楼的原文中都没出现"这让我愤怒",难道这是翻译者生生加进去的么?

【教父经典台词】

教父经典台词Don"t tell me you are innocent,because it insults my intelligence.
其它的
Don"t hate your enemy.or you will make wrong judgement.
Don"t let an one knoe what you think.
My father made him an offer that he could"t refuse.

【教父经典台词】

篇三:教父经典台词

收集100条经典英语段子
要100条经典英语段子,电影的经典台词,歌曲,广告都可以,要两三句就可以了.电影的经典台词要说明是那部电影,歌曲要说明是谁的歌(中文歌里的英文也可以),广告要说明是什么东西的广告.【教父经典台词】

美国电影学院评选100句经典英文电影台词(节选)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处:琼?哈罗(Jean Harlow),《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译文:"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处:格罗克?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处:罗伯特?德尼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处:葛丽泰?嘉宝,《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译文:"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处: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Forrest Gump,1994
译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处: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译文:"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
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篇四:教父经典台词

谁有英语的经典台词啊

  找对人了哈,给你分享下,美国百佳电影的经典台词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1939.“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年)毫无疑问,即使那些没有看过《乱世佳人》的人,也会对白瑞德给郝思嘉的这句临别之言印象深刻.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The Godfather,1972 .“我要开出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教父》(1972年)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1954 .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进入上流社会.我本可以成为一个上进的人.我本可以当个有脸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当个小混混."”——《码头风云》(1954年)这两句马龙•白兰度的台词出自令白兰度荣膺奥斯卡影帝的影片《教父》与《码头风云》.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1939 .托托,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再也回不了家了.”——《绿野仙踪》(1939年) 朱迪•加兰在《绿野仙踪》中扮演的少女多罗茜对她的小狗托托说的这句话成了后来人们对无法回到鼎盛时期的感叹.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Casablanca,1942.“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42年) 在1942年的电影《卡萨布兰卡》中,亨弗莱•鲍嘉对英格里•褒曼说了“孩子,就看你的了.”这句著名的经典台词.
  6.“Go ahead,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1983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年)
  7.“All right,Mr.De 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1950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为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日落大道》(1950年)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1977.“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年)
  9.“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1950.“紧上安全带,今晚将会非常颠簸.”——《彗星美人》(1950年)
  10.“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1976 “你是在对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年)
  11.“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1967 .“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是沟通上的失败.”——《铁窗喋血》(1967年)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1979.“我喜欢在清早闻汽油弹的气味.”——《现代启示录》(1979年)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1970 .“真爱意味着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年)
  14.“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1941 .“梦想由此构成.”《马耳他猎鹰》(1941年)
  15.“E.T.phone home.” E.T.The Extra-Terrestrial,1982 .“E.T.打电话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16.“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1967 .“他们叫我狄博思先生.”——《炎热的夜晚》(1967年)
  17.“Rosebud.” Citizen Kane,1941“玫瑰花蕾.”——《公民凯恩》(1941年)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1949 .“成了!妈!世界之巅!”——《白热》(1949年)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1976 .“我已经忍无可忍,我受够了.”——《电视台风云》(1976年)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1942 .“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年)
  21.“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1991.
  “曾经有人想调查我.我就着蚕豆和酒,把他的肝脏吃掉了.”——《沉默羔羊》(1991年)
  22.“Bond.James Bond.” Dr.No,1962 .“邦德,詹姆斯•邦德.”——《诺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1939.“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样.”——《绿野仙踪》(1939年)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1950 .“我很大!是画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25.“Show me the money!"”Jerry Maguire,1996.“给我钱!”——《甜心先生》(1996年)

篇五:教父经典台词

英语翻译
本人急需一些经典的英文原句,句子不要太长,一句就行,一定要是原句啊!
句子后面要加翻译还有出处哦!咳咳,都怪我没说清楚,句子是一句啦,但是要多一些(哎,咋听着这么别扭呢?)简单的说就是,一句话的句子要多一点啦!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会是什么味儿.暗指生活中充满变数
来自《阿甘正传》 很经典了 恩恩 明白LZ的意思了.听好.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1939.“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年)毫无疑问,即使那些没有看过《乱世佳人》的人,也会对白瑞德给郝思嘉的这句临别之言印象深刻.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The Godfather,1972 .“我要开出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教父》(1972年)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1954 .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进入上流社会.我本可以成为一个上进的人.我本可以当个有脸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当个小混混."”——《码头风云》(1954年)这两句马龙•白兰度的台词出自令白兰度荣膺奥斯卡影帝的影片《教父》与《码头风云》.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1939 .托托,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再也回不了家了.”——《绿野仙踪》(1939年) 朱迪•加兰在《绿野仙踪》中扮演的少女多罗茜对她的小狗托托说的这句话成了后来人们对无法回到鼎盛时期的感叹.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Casablanca,1942.“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42年) 在1942年的电影《卡萨布兰卡》中,亨弗莱•鲍嘉对英格里•褒曼说了“孩子,就看你的了.”这句著名的经典台词.
6.“Go ahead,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1983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年)
7.“All right,Mr.De 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1950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为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日落大道》(1950年)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1977.“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年)
9.“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1950.“紧上安全带,今晚将会非常颠簸.”——《彗星美人》(1950年)
10.“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1976 “你是在对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年)
11.“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1967 .“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是沟通上的失败.”——《铁窗喋血》(1967年)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1979.“我喜欢在清早闻汽油弹的气味.”——《现代启示录》(1979年)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1970 .“真爱意味着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年)
14.“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1941 .“梦想由此构成.”《马耳他猎鹰》(1941年)
15.“E.T.phone home.” E.T.The Extra-Terrestrial,1982 .“E.T.打电话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16.“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1967 .“他们叫我狄博思先生.”——《炎热的夜晚》(1967年)
17.“Rosebud.” Citizen Kane,1941“玫瑰花蕾.”——《公民凯恩》(1941年)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1949 .“成了!妈!世界之巅!”——《白热》(1949年)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1976 .“我已经忍无可忍,我受够了.”——《电视台风云》(1976年)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1942 .“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年)
21.“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1991.
“曾经有人想调查我.我就着蚕豆和酒,把他的肝脏吃掉了.”——《沉默羔羊》(1991年)
22.“Bond.James Bond.” Dr.No,1962 .“邦德,詹姆斯•邦德.”——《诺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1939.“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样.”——《绿野仙踪》(1939年)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1950 .“我很大!是画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25.“Show me the money!"”Jerry Maguire,1996.“给我钱!”——《甜心先生》(1996年)
这些都是美国百家电影里的经典台词啦.

篇六:教父经典台词

《教父》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大概是有关别人来求自己就要尽量答应的
那句话的意思大概是说——每个人都有自尊,不是那么轻易的就求另外的人的,别人来求你了,就应该尽力答应.那句原话是什么来着?

1、落在合约上的要么是你的签名,要么是你的脑浆(Either your brains,or your signature,would be on the contract.);
2、永远不要憎恨你的敌人,那会影响你的判断(Don’t hate your enemy,or you will make wrong judgment.);
3、让朋友低估你的优点,让敌人高估你的缺点;
4、不要让任何家族外的人知道你在想什么(Never let anyone outside the family know what you"re thinking.);
5、不经常陪家人呆在一起的男人永远成不了真正的男人(Because a man that doesn"t spend time with his family can never be a real man.);
6、对于你而言,她确实漂亮;但对于我而言,只有我的妻子和孩子最漂亮(She"s very beautiful.To you,she"s beautiful.For me,there"s only my wife and son.);
7、我将给他一个无法拒绝的理由(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8、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close to your friend,but closer to your enemy);
9、我一辈子就学会了一个小心,女人和小孩可以粗心大意,但男人不行(I spent my whole life trying not to be careless.Women and children can be careless.But not men.);
10、政治和犯罪本是一回事(Politics and crime -- they"re the same thing.);
11、一个提个公文包的律师抢到的钱比一千个拿着冲锋枪的劫匪抢到的钱还多;
12、这个世界,每个人都免不了被利用;
13、一个人只有一次命运;
14、如果一个人很慷慨,那就必须把慷慨表现的充满感情;
15、复仇是一道冷却后的美餐;
16、无法掌控权力的人将被权力毁灭;
17、如果历史告诉我们一些事,那就是你可以杀死任何人(If anything in this life is certain; If history has taught us anything,it"s that you can kill anyone.");
18、巨大财富的背后都隐藏着罪恶;
19、友谊可以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
20、能在一秒钟看到事情本质的人和花半辈子都看不清楚事情本质的人,命运当然不一样;
21、遇到事情,从别人的角度考虑一下就会豁然开朗;
22、不要说不可能,没有什么不可能;
23、我不会把友谊强加给不需要友谊——认为我无足轻重的人.

篇七:教父经典台词

求神探夏洛克中的经典台词~

勇敢是愚蠢最好听的代言词
Bravery is by far the kindest word for stupidity
受人追捧 终成焦点所在
Applause!At long last the spotlight.
这就是天才的软肋
That"s the frailty of genius,
他们需要观众
it needs an audience.
转过去 你太扎眼了
Face the other way.You"re putting me off.
整条街智商都被你拉低了
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
愤懑是种麻醉剂
Bitterness is a paralytic.
更危险的动机是爱
Love is a much more vicious motivator
那人是谁?你为什么要骗她?
Who was that?Why did you lie to her?
人不爱主动说出真相
People don"t like telling you things
但他们总喜欢反驳 过去时 注意到了么
but they love to contradict you.Past tense,did you notice?
什么?我以谈论死人的方式 用的过去时
What?I referred to her husband in the past tense.
她也用了
Yes.Why is he doing this the bomber?
就算她死得可疑 为什么要提醒我们?
If this woman"s death was suspicious,why point it up?
人性本善呗
Good Samaritan.
那还逼人自爆?
你看到了 只是不会观察
You do see,you just don"t observe!
Who press-gangs suicide bombers?
人性本恶呗
你知道化装术的最大弱点在哪吗
Do you know the big problem with a disguise,
不管多么努力 都只能描绘出一幅自画像
However hard you try,it"s always a self-portrait.
简直是教科书式的经典案例
Because this was textbook.
爱的承诺 失去的苦楚 赎罪的欢愉
The promise of love,the pain of loss,the joy of redemption.
然后给他一个难题 看他起舞
Then give him a puzzle and watch him dance
排除不可能的因素之后
Once you"ve ruled out the impossible,
不管剩下的多不可思议 那就是真相
他给她头脑里埋了那个疑问 盘桓不去
He planted that doubt in her head.That little nagging sensation.
要有超强的意志才能抵抗
You"re going to have to be strong to resist.
因为想法是杀不死的 对吧?
You can"t kill an idea,can you?
只要它在这里...扎了根
Not once it"s made a home...there.
人人都想相信它 这才是高明之处
Everybody wants to believe it,that"s what makes it so clever.
一个比真相更受欢迎的谎言
A lie that"s preferable to the truth.
.
.【教父经典台词】

篇八:教父经典台词

《我的经典台词》 作文

《我的经典台词》

我的经典台词滥竽充数、贻笑大方,有些人也许会觉得有些陌生,也有人会觉得的很有趣,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讲我的经典台词。

有一次,爸爸跟我讲了个故事,就是:从前,有一个公子哥儿仗爸爸的权势,整天游手好闲,不思进取,中学没毕业就托人办了个大学毕业证,很多人都很讨厌他,很快到了结婚时候,为展示他的富有和才华,他亲自写帖请了很多大人物来参加这次婚礼,但他的请帖里面错字连篇,比如说:恭喜发财的发财的财写成才,吉祥如意的祥字写成少了一点。喜事洋羊的洋写成羊等等。到了结婚那一天,有一个正读4年级小孩亚聪想让他当众出羞,问公子哥儿:“叔叔,你是什么毕业的?”,公子哥儿自毫地说:“小朋友,我是大学毕业的”那个小孩亚聪说:那叔叔能不能来个小测试?公子哥儿说:好!小孩让他当众写十个好意头的成语,众人看了哈哈大笑,结果大家应该猜到了。

这篇笑话成了我的经典台词,时刻给我启示,你们呢?你们的经典台词是说什么的呢?说出来大家一起分享!十分期待!

篇九:教父经典台词

中的经典台词中英对照

1 mama says 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不知道你的下一块口味是什么
2 stupid is that a stupid does.
做事笨才是笨
3 are you stupid or sth?
你有点白痴吗?
4i dont know what love is ,but i love you ,jenny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但我爱你,珍妮.

教父经典台词(共9篇)

http://m.tuzhexing.com/peixun/1322797/

展开更多 50 %)
分享

热门关注

看18集韩剧失明,女子长期看电视致青光眼发作失明

电脑培训

Mac电脑中毒被勒索,Windows用户怎么看

电脑培训

只要重启电脑时间总是不对,都是显示为2010月1月1日要怎么办

电脑培训

电脑显卡驱动偶尔会崩溃有什么可能的原因吗?怎么解决?

电脑培训

我想在电脑里装一块固态硬盘做系统盘,应该如何把现在的系统拷过去

电脑培训

目前电脑里有个win7系统想再装个win10要怎么操作

电脑培训

win10值得升级吗?升级了之后电脑会不会变慢?

电脑培训

同性恋沈氏夫夫宣布结婚,沈肯尼沈煜伦个人资料微博亲吻床照婚纱照曝光

电脑培训

《非诚勿扰》王佳牵手完整版视频,王佳砍死丈夫原因过程曝光太残忍

电脑培训

《鼠来宝4:萌在囧途》花栗鼠是真的吗?,花栗鼠是怎么拍出来的?

电脑培训